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光傳輸網路:循序次進OTN(究級版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光傳輸網路:循序次進OTN(究級版)





光傳輸網路:循序次進OTN(究級版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光傳輸網路:循序次進OTN(究級版)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光傳輸網路:循序次進OTN(究級版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SolidWorks 2013 設計入門經典教材(附光碟)







SolidWorks Simulation 電腦輔助工程分析進階範例(附DVD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全書分9章:

??

第1章--介紹光網路發展現狀、OTN 技術發展的背景、標準進展、應用場景分析、與IP 網路協作網路拓樸的應用分析。

??

第2章--介紹OTN 網路架構和負擔,包含OTN 網路功能結構、介面結構、光通道框結構、多工/對映原則和位元速率、OTN 負擔描述和維護訊號。

??

第3章--OTN 業務對映方式,介紹客戶訊號對映方式、訊號串聯方式、OTN的鏈路容量調整協定。

??

第4章--OTN 切換連接技術,介紹光、電切換連接的各種技術和實現方式,以及通用切換連接技術的發展。

??

第5章--POTN 技術和應用研究,介紹具備分組處理能力的POTN 應用需求、POTN 的層網路架構、POTN 裝置的功能特徵和邏輯功能模型、POTN 實現的關鍵技術研究。

??

第6章--光傳輸網路(OTN)網路管理和OAM 機制的應用,介紹光傳輸網路(OTN)網路管理技術要求的基本原則、控制平面在OTN 網路的應用,以及OTN 負擔在網路運行維護中的應用。

?

?第7章--OTN 承載同步要求,包含頻率同步和時間同步的原理、承載方式。

??

第8章--高速傳輸和光子整合技術,介紹傳輸通道特性、高速光傳輸技術,40G WDM、100G WDM 和超100G WDM 系統的關鍵技術,以及節能高效的光子整合技術。

?

?第9章--OTN 測試技術,包含單機裝置功能效能測試、OTN 網路拓樸功能效能測試和OTN 網路智慧功能測試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佳魁資訊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5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光傳輸網路:循序次進OTN(究級版)

台中水晶店>



arrow
arrow

    ivanuulrv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