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紅樓夢斷:曹雪芹家的故事.2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紅樓夢斷:曹雪芹家的故事.2





紅樓夢斷:曹雪芹家的故事.2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說起買書

我都選擇網路訂購

首屈一指的購書網站

就屬博客來了

不管是什麼書

博客來幾乎都有存貨

像我自己非常喜歡

某位大陸的作家

但是它的知名度不高

所以沒有翻成繁體版

只好買原版的簡體書

紅樓夢斷:曹雪芹家的故事.2

找了好多店

終於找到了

書款真的很齊全

而且價格又很實惠

紅樓夢斷:曹雪芹家的故事.2

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台中水晶店

真的很推

作者文筆很好

要找簡體書

來博客來就對了

下方連結和折價卷附上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紅樓夢斷:曹雪芹家的故事.2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朱理治回憶錄:往事回憶







中國古代華僑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曹雪芹的祖父曹寅是康熙的親信,祖孫三代擔任江寧織造達60年之久,曹府盛況一如《紅樓夢》中的賈府。雍正五年末,曹雪芹13歲,其家人因罪革職,家產抄沒,曹雪芹隨母遷回北京居住,曹府從此敗落。

曹雪芹以家族興衰為線索創作的《紅樓夢》,大量故事及人物原型來自從小耳濡目染的家族生活,除了以他自己為原型的賈寶玉,精明潑辣的王熙鳳,風流靈巧的襲人,口齒伶俐的晴雯,都是現實生活中存在,並為作者所熱愛的人。虛構角色的命運,多與人物原型相重合,也有被刻意隱去的現實悲歡。

歷史小說大師高陽,潛心研究《紅樓夢》30年,「以考證入小說,以小說成考證」,詳盡還原出《紅樓夢》中被曹雪芹所諱言的時代和事件,尤其是原型人物的最終命運。

翻開本書,在作者精彩的敘述中,賈母、賈政、王夫人、寶玉、賈璉、王熙鳳、趙姨娘、賈環、鴛鴦、金釧、襲人、晴雯、平兒等人從「紅樓」走出來,在《紅樓夢斷》中繼續那個比夢幻更加真實的故事。

高陽,(1929-1992),著名作家,以歷史小說著稱,為當代作品發行量最大的作家之一,曾出版《紅頂商人胡雪岩》等小說,歷來有「有井水處有金庸,有村鎮處有高陽」的美譽。
高陽的歷史小說,注重歷史的真實,又擅長講故事,讀起來輕松暢快,於生動詼諧之中,帶領讀者一窺歷史的本來面目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高陽
  • 出版社:中國計量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3/01
  • 語言:簡體中文


紅樓夢斷:曹雪芹家的故事.2





arrow
arrow

    ivanuulrv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